何熙棠[开学轮回更新]

那时的我们从不说散。

龄龙龄/他的乌托邦
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乌托邦,虽然它是人精神上的另一种虚拟。

  但是我甘愿。

  张九龄,我想问,你的乌托邦或心愿是什么?

  王九龙。

  这是我最想听到的回答,像是执着,但又像是哀求。

  我们拥有十年多的陪伴,拥有11个春天,或是11年春天。

  (“只要有你四季都是春天。”)

  粉丝们都说你像猫而我却想反驳。

   你像潜伏在夜里的巨狮,浑身散发着朝气,准备向外迸发出独一无二般的力量,是独属于张九龄的气血。

  是我所迷恋的。

  “大楠肯定是你啊。”

  /他为曾说艺名,本名更代表他,那是和他相伴十余年的搭档。

  黑狮子露出白圆肚皮,冲相伴十余年的人露出都属于对方的软毛,送他讨喜。

  “那我不属于任何以上两种范畴,我就是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